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犯贱!!

我真的是...argh!!
电话封面竟然放着别人女朋友的照片!!!
是不是犯贱?! ISH!!

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了...
每天看着你的照片只是让我对你的感觉越来越深,
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啊!

那种思念的痛在我心里面纠缠着,
思念真的是不能控制的吗?
我真的是很辛苦...
很辛苦...
很辛苦...

你不开心我不能直接安慰你;
见到你也不能直接跟你打招呼;
你遇到困难时不能帮你;
当我有开心的事时有不能与你分享...

现在的我就像是一只刚学会起飞的的小鸟,
学会了起飞;
却不懂得该怎么降落。

爱一个人有罪吗?
爱你错了吗?
是的....
爱上一个错的人真的是好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