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今天...

今天早上4才睡, 7就起来了;所以有点累啊。下午3点还要去练舞,准备23/4/11的比赛!!

早上9:15就收到了你的信息^-^ 爽啊!! 哈哈
Hmm, 跟你聊了才知道原来我收到的消息也不完全对;
其实是还没有到我不想要的结果的。心里还有一丝的安慰。
不过啊, 我觉得迟早也是会到那个阶段的吧~~呼~~

其实啊, 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放弃; 又或者是继续酱子下去?
不过我怕会打扰到你的生活, 不想让你觉得我烦...
可能你的信息里面是“ ^-^ ”可是心里面却想要快快讲“ ByeBye ”

我真的是很想知道你心里想些什么, 真的很想了解你;
真的很想跟你有进一步的关系, 不过我知道这一切只是空想;
不可能会实现的。唉...

还有一件不愉快的事就是下午跟朋友喝茶的时候;
讲起了学校的事情, 我不想要继续做下去了, 叫他帮忙;
可是他却当作没有听到我讲话, 继续讲他的, 我就好像对着空气讲话;
好声好气讲了大概3~4次, 我终于发火了, 当场就大声起来;
他还是没有屌我!! 妈的当时我真的是很火咯....

我平时也没有对你怎样啊, 现在要你帮我做一点点小事, 你就当作听不到?
你知道那种感受吗? 你平时叫我帮你我也帮你!! argh!!!
我不想要Crewmate之间搞到酱, 所以我自己走去studio后就当作没事了;
希望我们不会因为这样而影响到我们的感情。
其实我心里面还是很难过的... Crewmate之间不是应该有难同当的吗?
现在我有问题, 你却当作听不到...

唉...
今天真的是很复杂的一天,明天回到学校又要继续做我不想要做的事...
到底有谁能帮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