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I Had A Bad Day =(

今天一整天不懂做什么,什么事都不顺利,满地都是钉子...

为了学校活力社的事情搞到我头都大,

当初说给我搞,我是主席,可是私底下却自己做自己的...
还有罗XX!! ^%$#@!#$%^&*&^ 你试下再乱来!! 我%$#你%$#@
找教练方面,唉...我都已经跟Clipz说好了一切东西了...
可是你们全部都要换Famous One...zzzzzz
我很难交代的啦... 真的是不想再折磨自己了...

再来就是练舞的事了。

唉...今天Clipz教的我没有一个做到!!
现在是怎样?! 说好听点是我muscle太大,说的不好听是我差! 是我笨!!
呼.....
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坚持下去了...不过会想到S.O.S需要我,我不能就酱放弃你们...
但是我该怎么办? 我已经进步不到了...一开始是我在玩的东西,你们学学下就会了;
而我玩了那么久却一直都做不到... windmill, cricket, flare...
wat should i do?

刚刚跟朋友看完戏回到家,问起了你的消息;

结果是我不想要的...真的.. Its Too Late...
一切都已经太迟了... 现在的我只能默默地默默地默默地....
等待与你相见的机会... 不能说是相见, 就我看到你就可以了;
你可以不必见到我的... Its Enough For Me...

Hmm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