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不知道什么时候...

不知道什么时候,开始对你有一点动心了。
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或许就是没有原因,无理无由地喜欢上你了。

我知道我们是没有可能在一起的,我也很想让自己不要喜欢你,可是我做不到...
现在的我简直是一天比一天更加喜欢你,对你的感觉越来越浓烈。

其实我知道你对我是完全没有感觉的,
你只是当我是好朋友? 或许只是朋友? 又或许连朋友都不是....

其实有很多人讲过:“喜欢就去追啦!!”
可是我不想, 不想打扰你, 不想让你讨厌我, 不想让你觉得我烦...

我只想要静静地,
每天期待在学校里面看到你,
每天浏览你的主页,
每天看几次你的照片,
每天躺在床上盖着眼睛想着你,
每天希望梦到你,
每天都等待你的信息,
每天.....

只要你开心, 你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尽我最大能力去完成的, 不过我知道我没有那个荣欣...
默默守候或许真的是唯一的办法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