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我心痛了啊...

我在22/4/11临晨12点多从朋友那边知道你的一点点消息,
我知道后心里面真的好心痛 T_T

她告诉我说你最近心情不是很好,

可能是那件事令你很烦吧,
我又不能帮到你什么,只能给你一些没有用的建议;
所以到现在都还么有解决。

然后她还说你竟然有自残!

你懂不懂我知道后有多么地心痛,多么地伤心....
你知不知道自残是一种很愚蠢的行为?
即使是有多么大的问题,有多么大的困难;
自残有用吗?
它只是会让你永远记得那个伤心的事...

我很没有用! 什么都帮不到你,

也不敢直接信息你跟你谈;
怕你会讨厌我...唉...
我真的是好想哭...
看着自己心爱的女生受伤害,受委屈;
可是自己却不能....arg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