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WooooooHu!!

今天早上去了找你 ^_^
很开心啊!! 实在是太久没有见到你了!!


一看到你的时候我还有点紧张 + 害羞的。哈哈

一直没有话题聊,不过一直就在讲那些废废的话;

感觉上没有话讲,不过其实讲了很多话,哈哈哈


看着你的双眼,真的让我对你的感觉越来越深;

有点无法自拔,可是你突然杀出了一句:“哈哈,很恐怖”

我直接“谢掉” xD


看到你的笑容,我不自觉的也从心里面笑了出来;

真的好希望时间就停在那一刻;

不想跟你分开 T_T


最好笑是当我看到你看着我时,我就会说出两个字;

“作莫?”

不自觉的一直讲一直讲;

你就问我:“作莫一直讲作莫?”

哈哈哈,可能是因为紧张吧 :P


美好的事情总是那么地短暂;

我们就酱子聊了20分钟我就走了;

下一次就不懂要等到几时了啊~

哎呀呀呀~~


又要再等过了 Y_Y

真的好想亲口告诉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