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思念♥

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地无法自拔,
每当我拿起电话,就想要信息给你,即使是没有内容,没有目的;
我只是想要有你的消息,可是我不敢,我没有那个勇气。

我现在只能靠着你的照片来思念你,毕竟我跟你真的没有什么交谈;
即使见到面也好像只有单纯的笑笑,可是...我连见你的机会都少之又少。

我不知道我们下次见面会在几时,因为平时都没有什么事情会让我们接触;
也有可能没有机会再见了,但是我很希望我们能遇见,即使是一次,10秒;
10秒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。

或许或许,你已经有心爱的人了,不过我思念你...你应该不会报警抓我吧?
我没有犯法的啊~~~~

即使是只能够思念你;
不过有时候...思念真的是很幸福的^_^

Still Waiting ForTat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