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承诺

在2011年4月30号
我---> 江富有

实现了对你的第一个承诺 ^_^

虽然只是小小的承诺,

但我也是放在心里面的。


刚刚你亲手SMS我跟我说你单身了,

说真的我有点希望了但是却为你感到伤心。

你失恋了,没关系,

你还有我! 我可以继续陪伴你!

直到你嫌我烦,直到你不想理我。

在你嫌我烦之前我都会一直陪着你^^


我不需要你明白我的心意,

也不需要你的任何回报;

你只需静静的...

被我喜欢;

被我照顾;

被我紧张;

被我担心;

被我疼;

被我爱 ^.^

是不是很简单涅? 哈哈


现在已经是临晨2点了,

屋外下着绵绵细雨;

我的心又在担心你了。

担心你着凉啊,

你有没有盖被啊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