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最近比较烦...

最近啊不知道为什么,
一堆堆的烦恼都冲向我来了 =(


1) 21号的比赛

2) 29号的表演

3) Iphone 4 white

4) 买衣服的钱

5) 考试啊!!

6) 功课很多啊!!

7) 我要买车 T_T

8) 爱情

9) 友情


差不多就酱子吧。

刚刚教补习那边又丢了一个问题过来 >.<"

唉... 烦死我了啦。



不过今天很意外地收到了送给我的考试加油卡^^


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(不是在考试方面 p/s: 我不读书的xD)

我的心灵得到了安慰,

因为有你,

也只有你,

能够让我心情安定下来,

想想解决方法^^


希望这些烦恼会慢慢的消失吧,

每一天脾气暴躁真的是很不好的;

最近有什么得罪的就真的对不起啦,

请原谅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