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继续还是放弃?

最近,很少很少跟你信息了。
不要主动找你是因为怕打扰到你,怕烦到你。

可是你主动找我后没有几封你就没有回我了 T_T


也不敢问你为什么没有回我,

就一直等一直等。。。等到你信息我。


即使我感觉到你回我信息的时候是有点敷衍,

不过真的真的,收到你的信息我已经很很很开心了。


Hmm...其实啊,我很多时候都在想,

趁现在我还没有完全陷下去之前,

我是不是选择放弃会比较好?

毕竟我真的觉得我没有机会,一点都没有。


一直以来都是我对你一厢情愿,

也从不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是如何。

有人说:“直接问她啦!”

可是我觉得这样不好,不是吗?


继续下去只会让我越陷越深,不过因为爱你,所以值得;

如果放弃,也许对你对我都会好一点?


人在最困难的时候不是不懂该
选择什么;
而是不知道该放弃什么。


其实我不是不知道我应该
选择 [继续] 还是选择 [放弃]
我只是不知道我应该
放弃 [继续] 还是放弃 [放弃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