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我爱上你啦^^

最近还算开心,
因为在学校都有看到你。
虽然啊我们都没有交谈,
但是看到你笑的样子我就真的真的已经很足够了。
我还在朋友面前一直讲:“我又看到她了!!哇!!可爱到啊!!不可以啊!”
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

这几天都没有跟你信息了,
你送来的最后一封信息是在2/5/11的,
今天已经是7号了;
我想说我想念你... ...
我想念跟你传信息的那个Moment,
是多么的开心的^^

有一个原本对你来说是重要的日子,
但是现在不同了,
它,现在也是我心里最重要的日子;
我希望当天能够给你一个惊喜,
但是又怕你会不喜欢;
哎呀呀呀呀~~~~~不懂要怎样咧 @_@

希望这个重要的日子来临之前,
我们的感情都能风调雨顺,
千万不要被什么事情破坏掉噢^^



I'm Fall In Love With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