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『新的生活※新的开始』

←←←不要怀疑,就是从右读起←←←

,始开的活生新我是将即天明
,变改会都切一
,接迎去我要需西东的新有
(的心开不是的指然当),忘遗去我要需忆回的旧有

,的经必是都切一这实其
。免避够能人何任有没
,点折转个一的生人是过不只这
;好得转人些有
,好不得转人些有
,过现出中命生的你在实实确确它是但
。受接不你得由不

,历经的切一这实其
,候时的顾回后以你在
。秘奥的间中这觉发会才你

;果如有没生人
,道知早有没更
,时事的利顺不到遇后以以所
,定决的初当怨埋要不万千
。定决的好最是就那许也

?了理道大生人去到讲下讲讲活生新的我么怎?咦
。呵呵

,年一走少至就走一活生新这我
,定一不长更许或
,的变改会是法想的我为因
。道知不我法想的秒一下

,活生新这了为我
,西东的爱我多许了弃放我
,光时的乐快时起一在友朋跟
,感奋兴种那的到得舞跳
,动互的人家我与
。事的得舍不我让切一

,是但
,选择是就这
,弃放会学要人
。多更到得会才
。的得值是弃放的次一这我望希也我
,年十几短短生人
,试一试要都么什
?吗了好备准你,友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