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《两个字》

当初我想要走这条路之前,我一直都七上八下;
一直都决定不到到底要怎样。

不过我的心突然出现了两个字,
而这两个字使到我做出了这样的一个决定。

很多老师都不看好,叫我继续读完高三;
但是我是不会改变的,我决定了的事就是这样;
我以后也不会后悔,谁叫这是我的决定。

我之前看过一句话很有意思的,
那就是 ---> Life Is Nothing Without Problems
没有困难?那根本不是生活!!

所以我们应该勇敢面对! 而不是遇到困难就退缩!
世界上没有问题是解决不到的,是看你要不要去解决罢了。

我活到这里,所领悟到的事情就是酱多;
朋友,你也加油吧!!

而那两个字就是 ----> Be Brave